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塔利班称其巡逻队杀死9名基督教传教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7日16:04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塔利班组织7日声称,对“9名基督教传教士”在阿富汗北部遇害负责。

  塔利班发言人穆贾赫德(Zabihullah Mujahed)说:“昨天早上8点左右,我们一个巡逻队遇到一伙外国人。他们是基督教传教士,于是我们把他们都杀了。”

  穆贾赫德说,他们打死的外国人包括5名男子与4名女子,此外还有1名阿富汗人。

  他说:“他们携带着波斯语的圣经,一个卫星定位设备与地图。”

  稍早前,阿富汗北部巴达赫尚省警察局长称,在一个偏远密林中发现了身上均是弹孔的2名美国人与6名德国医生的遗体。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表示相信在被害的外国人中,包括几名美国人。

  据此前外电报道,遭塔利班袭击的这个团队共11人,包括3名阿富汗人与8名外国人。袭击造成10人死亡,包括2名阿富汗人、2名美国人与6名德国人。1名阿富汗人幸免于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