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一批干部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贪污被查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7日16:35
  新华网长沙8月7日电 湖南省农业厅原厅长、党组书记程海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打招呼方式为多家工程公司承揽工程项目收受贿赂,受到纪委、监察机关查处。

  先后被查处的,还有在监狱系统多个改造项目工程中收受承包人贿赂的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原局长、党组书记刘万,在办公综合基地商品房工程招标过程中收受贿赂的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局长、党组书记谢光祥等一批干部。

  从去年开始,湖南省大规模开展了工程建设领域的专项治理,目标重点是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滥用职权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和贪污贿赂。据湖南省纪委、省监察厅近日召开的相关会议透露,专项治理取得实效,全省共受理相关举报1190件,立案901件,查实431件,有245名干部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另有156人被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其中有厅局级干部4人,县处级干部31人。

  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许云昭近日在一个工作会议上表示,湖南对工程建设领域的调查和处理还只是开始。他明确指出,今年以来的新上项目,要做到新开工一个,排查一个,确保应查尽查。

  许云昭特别强调,领导干部利用职权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的,无论有无谋私行为,都要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