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路人被公交撞倒遭碾压拖行 司机次日开车再肇事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8月07日02:43
  女子在火车站广场公交车出站口处,被出站1路公交车蹊跷撞倒,并被碾过右肩拖行数米,伤势严重。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省立医院回访,刘双群病情恢复稳定,却遭遇医药费缺口之困。回访中获悉,5日撞倒刘双群的公交车司机,昨日上班时,竟又撞倒一名女子。但记者致电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试图核实时,对方即刻挂掉电话。目前,刘双群家属表示将起诉公交集团。

  【伤情】

  擦伤面积太大恐需植皮

  昨日下午2点左右,记者来到刘双群的病房时,只见她脸部、胳膊等部位,大面积擦伤,嘴巴及两颊红肿得厉害,鼻梁及额头处都是点点的淤血。刘双群的母亲一边不停抹泪,一边不断地用湿毛巾擦拭女儿的眼睛。“你看,胳膊一大块的肉都被车拖烂了,昨晚疼了一宿了。嘴巴肿得都不能张大了。”刘母指着女儿红肿的脸,对记者说道。刘双群的儿子只有三四岁,站在妈妈病床前,小男孩不知所措。

  据刘双群主治医生介绍,目前伤者病情基本稳定,但擦伤面积太大,可能要植皮,还需后期视伤者恢复情况作决定。

  【困顿】

  医药费告急家属欲起诉

  据刘双群爱人孙先生介绍,到目前,他们已经花去近2万元医药费了。“公交集团的人分两次,一共给了近1万块钱。剩下的1万,是我们自己垫的。现在我们自己已经没钱了,不知道后面怎么过呢?”

  刘双群的家属,对其被撞后,公交集团一直没有过来看望,颇有微辞。“早上他们送来2000元钱,还是让我下楼去拿的。他们没上来。”刘双群的姐夫称。“现在我妹妹医药费都花2万了,他们才拿1万不到。剩下的都是我们筹的。”伤者姐姐告诉记者:“如果后期公交集团就妹妹受伤补偿事宜,还是如此推托的话,将会用法律手段来维权。”

  【回忆】

  公交车从我身后撞过来

  由于事发蹊跷,公交车究竟是怎么撞上刘双群的,没人能说得清楚。昨日,躺在病床上的刘双群向记者回忆起了当时的一幕。“当时我正从公交车上下来,朝前走了几步,准备绕过护栏,进售票厅的。还没反应过来,那1路公交车就从后面冲过来了。 ”

  刘双群回忆说“公交车从身后把自己撞倒后,又将我卷入车肚子里,拖了好几米远。当时,我还以为活不成了。”刘双群从车肚里出来后,还有个好心人帮她撑伞遮阳,一直到120急救车赶来。

  【疑问】

  肇事司机昨天又撞人?

  昨日,记者回访中听到一个消息。刘双群的哥哥告诉记者:“我早上听到医生讲,昨天撞伤我妹妹的公交司机,今天又来医院了,是送另一个被撞伤的女的。据讲也是他撞的。”记者后从院方核实了解到,当日早上9时许,院方确实收治了一名被公交车撞伤的女子,该女子胸腔四根肋骨被撞断,全身多处大面积挫伤。伤情比刘双群还要严重。

  刘双群哥哥所称“昨日撞伤女子司机,与撞伤妹妹司机系一人”的说法,是否属实?记者后电话联系上合肥公交集团一位与孙先生接触过,与其协商刘双群受伤补偿事宜的朱姓负责人,试图核实情况。但朱某一听记者来电意图,当即挂掉了电话。其后,记者又通过短信方式,再次向其说明意图,试图请其对事件真实性作出回应。但男子一直没有回复短信。记者也将继续关注此事。(周兰芳、金杨、齐美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