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湾洋面上热带低压将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8月07日17:54
  台湾东南部洋面上热带低压中心8月7日17时(北京时,下同)位于台湾省台东县东南方约4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0.9度,东经124.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1000百帕。预计,该低压将先在原地停滞少动,之后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仍有可能于未来24小时内发展为热带风暴。

  受低压与西南季风的共同影响,预计,7日晚上到8日白天,台湾以东洋面、台湾东部和南部沿海、东海东南部海面、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海峡、南海中南部海面都将出现6-7级大风,低压中心经过的附近洋面风力有7-8级,阵风可达9-10级。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