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吉林成立调查组调查大河水库溃坝真相(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7日15:29
  资料图片:在重灾区桦甸市常山镇大河村,巨大广告牌被洪水冲倒(8月1日摄)。 7月27日以来,吉林省桦甸市特大暴雨导致山洪暴发,多个乡镇受灾严重,目前已造成9人遇难,29人失踪。 新华社记者 宗巍 摄

  记者7日从吉林省桦甸市政府了解到,由桦甸市纪委、公安等部门以及吉林省水利专家等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正在对大河水库溃坝的真相进行调查。

  在7月28日的洪灾中,吉林省桦甸市常山镇大河水库发生溃坝,约400万立方米的洪水短时间内奔涌而下,冲毁了下游的5个村子,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惨剧发生后,桦甸市政府7月31日对于在这次洪灾中表现不力的三名干部进行免职。这三名干部分别是常山镇党委书记潘学举、常山镇副镇长宿阔以及常山镇水管站站长钱玉民。桦甸市委组织部31日发文称,潘学举因身体不适应指挥抗洪救灾,宿阔、钱玉民因抗洪救灾中严重失职而被免职。

  据了解,调查组正对大河水库溃坝的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将给受灾群众一个交代。连日来记者在当地采访中也了解到,很多受灾群众希望政府能够尽快公布调查结果。(记者宗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