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纪委公开招考工作人员 要求具有北京户口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9:52

  市纪委公开招考工作人员

  本报讯(记者孙颖)今天记者从中共北京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获悉,市纪委监察局的4个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考8名工作人员。

  市纪委监察局发布的招考公告显示,此次招聘的是北京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生活服务中心、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计算机信息中心和电化教育中心这4个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具体职位涉及行政管理、档案管理、综合管理、网站管理、编导和摄像。招聘对象要求必须是中共党员,且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人事行政关系在京。

  据了解,此次招考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者需在8月19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bjjwgbsh@163.com ,每位报考者只限报考一个职位。报名考生需于8月21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到位于西三环南路9号的北京市纪委监察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具体招考情况可登录市纪委监察局网站(www.bjsupervision.gov.cn)了解。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