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殴打长沙机场女地勤人员 导致航班延误起飞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8月08日02:05

  本报长沙讯 昨日,从长沙飞往广州的CZ3379航班,因一名乘客在登机前殴打机场地勤人员而延误起飞。接到报案后,黄花机场派出所民警进行协调,男子向被打地勤人员道歉。

  一名女乘客用手机拍摄下了民警、机组人员劝说打人乘客的过程。据她介绍,他们从候机厅里乘坐机场大巴,从停机坪前往CZ3379航班所在的位置。大巴到达指定位置后,并没打开车门。大巴内不少乘客焦躁起来。一段时间后,大巴车车门才打开。这时,一名男乘客下车后,就殴打一名女地勤人员。随后有人拨打电话报警。

  黄花机场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打人乘客下机之后,向被打者道歉,“考虑到事态并不严重,另外不能因此再延误机上乘客飞抵广州,民警进行协调后让打人乘客同机离开”。据了解,该航班在下午5时许到达广州。记者颜宇东 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