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四区合并获批准 > 10四区合并消息

北京东城997名处级干部任职确定 年轻干部唱主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8日01:38

  40多岁年轻干部唱主角科室调整尚未完成

  本报讯 (记者易靖 通讯员安竹君)新东城处级干部任职正式确定。前天,新东城区机关事业单位领导班子配置完成,997名处级干部的任职确定。据了解,正处级干部中不乏70后,40多岁的年轻干部也很多。

  东城区政府有关人士介绍,997名处级干部中,正处级领导干部228名,副处级及处级非领导职务干部769名。其中,正处级领导干部中有多名70后,40多岁的也很多。年龄优势,让更多年富力强的干部走上前台。

  相关委办局及街道办领导干部确定后,即将进行相关科室的调整、融合。东城区政府有关人士介绍,目前,科室的调整尚未完成,有些部门的科室调整还没有开始。

  近日,新东城区领导组成24个谈话组,分别与280名正处级领导干部和职务变动较大的副处级干部进行任职谈话,提出明确要求,听取意见建议,稳定干部思想,确保班子不散、工作不乱、标准不降。近日,全区96个党政群机关和部分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均已宣布履职。

  为了更好地体现新区工作的要求,实现人岗相适配置干部,组织部主动约谈88人、电话访谈60余人,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征求在机构设置、干部安排等方面的意见,并从年龄、性别、学历、工作经历、个性特点等方面对干部进行分析研究,结合岗位需要和班子结构,综合、科学地考虑干部的安排工作。

  “这次处级干部的任职为尽快实现新区工作的融合,推动新区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干部基础。”东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松元说。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