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水立方嬉水乐园开放 志愿者等2000人率先体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8日04:14
水立方嬉水乐园中,高达20米的滑道已经就位。本报记者 赵勇 摄

  水立方改造后的最大亮点——嬉水乐园今天正式开放。昨天,嬉水乐园进行了开放前的试运行,2000名志愿者、建设者和幸运者成为首批游客。

  据水立方运营方介绍,昨天他们向奥运志愿者、场馆建设者发出邀请,与通过招募的幸运体验者共2000人率先进行了体验。体验者从昨天下午2点半,到晚上9点均可以在嬉水乐园游玩。

  记者看到,嬉水乐园A区的梦境漂流、魔方城堡、海底穿梭、泡泡池项目没有开放。不过乐园中高达20米的滑道和冲浪池全部开放。半透明的滑道呈不规则螺旋状,游客从顶端滑到地面水槽需要20余秒。而冲浪池的模拟水浪每10秒一次,游客可以随着波浪在水中起伏。

  据介绍,嬉水乐园主要分为儿童嬉水区、水疗SPA健康休闲区、冲浪区、漂流区和滑道区五大区域。共有水上游乐设备13组,瞬时容纳游客的人数为3000人。该乐园采用了全年智能温控技术,可保证四季开放。票价定为200元。

  记者看到,嬉水乐园内各个角落设有躺椅,供游人免费休息。另外,乐园内还开辟了餐饮区和演出舞台。

  >>小贴士

  >>水立方参观票:全价票30元 半价票15元

  参观时间:9时-21时

  >>泳池游泳票:50元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13时-20时30分;周六、日9时-20时30分

  >>嬉水乐园游园票:

  成人票200元;1.2米—1.4米(不含)儿童票160元;1.2米(不含)以下儿童免票

  开放时间:10时-21时30分

  (记者翟烜)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