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领导人金正日三子或将内定当选政治局常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08日02:49
  据日本共同社6日报道,外界传言已被内定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接班人的三子金正银,预计将在9月上旬平壤召开的朝鲜劳动党代表大会上被选为中央委员,进入该党领导层。据悉,预计金正银将在随后召开的党中央委员会全体大会上被选为政治局常委。

  据多名消息可靠的朝鲜相关人士透露,预计金正日的妹夫,刚在6

  月的最高人民会议中升任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的劳动党行政部长张成泽也将一同被选为政治局常委。目前政治局常委仅金正日一人。

  此次即便金正银进入党领导层,也很可能不公开发布消息。但朝鲜很可能想在中央委员等党领导层新老接替之际为金正银巩固党内势力,因此9月召开的时隔43年的党代会或将成为奠定金正银接班人地位的重要时刻。 据《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