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桑拿世锦赛决赛中两选手双双休克 一人热死(图)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8日06:31
8月7日,俄罗斯选手拉迪任斯基(站立者)在男子决赛出场时与参赛选手握手。 新华社记者赵长春摄
  8月7日,在芬兰南部城市黑诺拉举行的第12届桑拿世界锦标赛男子决赛中,角逐冠军的最后两名选手、芬兰的考科宁和俄罗斯的拉迪任斯基在110摄氏度高温中蒸烤超过6分钟后双双休克,被工作人员抬出桑拿房。有关方面透露,俄罗斯的拉迪任斯基已经死亡。
8月7日,芬兰选手考科宁(右)和俄罗斯的拉迪任斯基在男子决赛中进行最后角逐。记者赵长春摄
俄罗斯选手拉迪任斯基休克后被抬出桑拿房进行抢救。 新华社记者赵长春摄

    芬兰蒸桑拿比赛一选手被蒸死 警方介入调查(图)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芬兰“世界桑拿耐力锦标赛”周末进行到最后总决赛时,一名俄罗斯参赛者死亡,在比赛结束前,他的芬兰竞争对手也紧急送医。

  主办单位通过网站表示,这项一年一度的比赛暂停,警方也已经展开调查。

  这项蒸桑拿比赛在芬兰南部贺诺拉举行,所有参赛者事先都必须提出健康证明,主办单位表示,比赛也都依规定举行。目前不清楚参赛者死因。

  芬兰新闻社报导,这两名决赛者都是中年男子,在昏倒前曾经过急救,两人身上都有严重灼伤。

  在比赛中,蒸气室中的温度高达摄氏110度,在蒸气室内坚持最久的人就是冠军。周末的比赛有来自15个国家的130人参加。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