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记者探访德云社天桥剧场 最后一场票价被抬至300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8日10:23
  中广网北京8月8日消息(记者李文蕊 刘泓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8分报道,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所在的德云社8月7日在官网发表声明,称从8月9日起暂停所有小剧场演出,深入自查、进行内部整改,何时恢复另行通知。

  记者今天(8日)上午去到德云社天桥剧场的附近,在去售票窗口的路上,一些票贩子拿着票告诉记者说,今天是德云社的最后一场,明天就不演了。而且票贩子也抬高了票价,原来票面价值是40元的票现在已经卖到200多元,有些中心的座位甚至还到了300元。

  但是记者发现,售票处等待着看演出的观众并不是很多,偶尔会有两三个路人过来问一下。另外售票处的窗口上还贴着一份通知,上面写着德云社从下周一开始暂停演出,进行内部整改,何时复演另行通知。

  [1] [2] 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再看到演出,但是售票处的窗口上还贴着8月14日、15日在北展剧场郭德纲、于谦十周年系列的演出的售票信息,售票处的工作人员说这个剧场的票已经开票了,所以不会取消。

  根据相关部门的介绍,此次德云社的自查并非是主管部门的要求,而是德云社看到了文化部长蔡武8月6日接受媒体访问时对反三俗发表重要意见以后,德云社自行决定停业整顿的。希望通过这次的整改,让观众看到拒绝了庸俗、低俗、媚俗的德云社能够把更多有文化底蕴和艺术魅力的节目呈现给我们的观众,形成良好的创作风气。

  【中广调查:你对电视剧中植入式广告的态度如何?】

  热搜词:德云社分裂 男人怀孕 评郭德纲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