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天津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警察 自主研发业务管理系统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0:44
  本报讯 记者张维 通讯员张宁 张伟 天津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业务管理系统”应用软件日前在全市正式投入使用。以专门的系统来规范司法警察的管理,这在全国检察机关尚属首次。

  司法警察业务管理系统是在天津市院的总体部署下,经市院技术部门与河西区检察院协同配合,依靠自身的技术力量,历时半年自主研发成功。

  该系统集司法警察管理、网上用警派警申请、办案工作区申请使用和司法警察量化考评机制四个系统于一体,涵盖了司法警察个人基本信息、出警审批程序、办案区及全程录像使用规范、奖惩考核等多项内容。

  该系统的投入使用,将对提升天津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统一、集中管理水平,提高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综合业务素质等产生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