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青海玉树为灾后重建营造和谐环境 政法部门加大维稳力度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0:52
  本报讯 记者韩萍 记者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委政法委获悉,根据日前召开的灾后重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要求,玉树州政法各部门将结合工作实际,在交通、治安、消防等方面加大监管和治理力度,为灾后重建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当前,玉树州已进入恢复重建的实质性阶段,玉树州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制定了《玉树州灾后重建时期道路交通管理实施方案》,协调各交警部门在国道214线和省道308线设立交通安全服务站,结合实际开展交通管制、分流车辆、交通疏导等工作。同时建立州、县、乡(镇)、村四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机构,每月定期召开会议,确保各类社会矛盾纠纷和不稳定隐患得到及时有效化解。针对援建施工单位陆续入驻玉树的情况,玉树州及时建立了州、县政法综治和公安部门与援建施工单位的治安管理对接制度,并组织专人负责各援建单位的治安联点工作,携手维护灾区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