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牢记前女友银行卡密码 偷走卡片盗取近万元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08日03:45
  本报讯 (记者 王珏 实习生 刘经省)两情侣分手后,男子牢记着前女友的银行卡密码,他进入女方家中偷走银行卡后,先后盗取9700元。昨日,记者从南岸区法院获悉,该男子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零10个月。

  男子张某今年30来岁,与何丽(化名)曾是恋人关系,后来两人分手。张某没有正当职业,手头有些紧,今年1月16日,他突然想起与何丽交往期间知道何丽银行卡的密码。张某打电话给何丽,佯称要与其“叙叙旧”。

  来到何丽家中,张某一直在寻找机会下手。终于,趁何丽起身到厨房做饭时,他溜到何丽的卧室,找到银行卡一张。得手后,张某坐回客厅佯装看电视,坐了一会就谎称有事匆匆离开了。

  张某先后两次从这张银行卡里盗取9700元。2月1日,何丽在取款时发现卡上只有40元余额,怀疑是前男友张某所为。念及旧情,何丽请求归还钱财,但张某口头答应却一直躲避。何丽报警后,张某最终被公安机关抓获。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