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甘肃舟曲县堰塞湖成功爆破水位正下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8日12:57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25分报道,甘肃舟曲县强降雨形成的堰塞湖已经成功爆破,水位正在下降。受国家防总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委托,国家防总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刘宁率领国家防总工作组和有关专家已经达到场协助抢险救灾。甘肃省省委书记陆浩正在赶赴现场。

  今天凌晨,舟曲县因暴雨引发泥石流,造成65人死亡5万人受灾,舟曲县城区一半被淹。县城白龙江段堵塞,一度形成堰塞湖,低洼地段已被白龙江淹没,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兰州军区出动2000人的第一梯队正在赶赴现场的途中,预计午间到达。(记者孟永辉 焦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