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图片

胡锦涛温家宝指示舟曲抢险 温家宝赴灾区(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8日13:16
  8月8日,甘肃舟曲县城区已成泽国(电视截图)。来自甘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消息,截至8日6时,甘肃舟曲县城区强降雨至少已造成65人死亡。为防止造成进一步的灾害,下游陇南市的宕昌县已经组织19000多名群众紧急转移。新华社发
8月8日,甘肃舟曲县城区已成泽国(电视截图)。新华社发

8月8日,甘肃舟曲县城区已成泽国(电视截图)。新华社发

8月8日,甘肃南部舟曲县今晨突发特大泥石流灾害,搜救和援助工作正在进行中。(资料图为受灾前的甘肃南部舟曲县)

8月8日,甘肃南部舟曲县今晨突发特大泥石流灾害,搜救和援助工作正在进行中。(资料图为受灾前的甘肃南部舟曲县。来源:舟曲县委宣传部)

  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对甘肃舟曲抢险作出重要指示。8日中午12时,温家宝总理率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赶赴受灾地区。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