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甘肃舟曲发生特大泥石流 四川调动人员装备前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8日14:57
  中广网成都8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44分报道,继续来关注甘肃舟曲县特大泥石流事故。事故发生后,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分别向距离灾害现场最近的绵阳、阿坝、广元3个支队下达了首批人员及装备的调动命令,前往救援。下面我们连线正准备赴现场救援的四川消防部队参谋长傅立兵,了解相关情况。

  主持人:什么时候得到命令?

  傅立兵:凌晨6点06分接到公安部和消防局指挥中心的命令,我们立即启动四川省跨区域的重大灾害事故抢险预案,调集了绵阳、阿坝、广元3个支队的先遣人员赶往事发地点。目前九寨沟消防大队的人员已赶到现场。其他人员正在挺进中。

  目前,我们又接到公安部消防指挥中心的命令,调集了成都消防150人和总队全勤指挥部的人员,包括我自己在内,正在从成都出发赶往。


  主持人:先头部队什么时候到达?

  傅立兵:绵阳、阿坝、广元3个支队50名官兵预计还有1小时可到达,我们预计要走8小时。

  主持人:主要任务有哪些?

  傅立兵:我们携带了生命探测仪、海事卫星通信变化、通信指挥车、雷达生命探测仪等先进的抢险救援的装备器材,主要任务是寻找生还者。根据阿坝支队首批到达的九寨沟消防大队10多人报告的情况,泥石流还在产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