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武警舟曲中队第一时间抢险救灾 已搜救23人(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8日14:20
武警官兵第一时间参与救援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李春丽 杨小龙)8月7日深夜,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突降暴雨,引发特大泥石流灾害。武警舟曲中队官兵在积极开展自救的同时,第一时间投入抢险救灾。

  灾害发生后,正在武警舟曲中队蹲点指导工作的武警甘南支队政治委员何友新迅速组织官兵撤至安全地带,并第一时间投入搜救群众、抢险救灾的战斗中。时间就是生命。在营救现场,武警官兵们冒着随时可能再次发生的泥石流危险,镐挖手刨,争分夺秒搜救遇险群众。截至发稿时,中队官兵已救出23名被困群众。
泥石流造成舟曲县城大量房屋倒塌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武警官兵搜寻被困群众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