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甘肃舟曲县水位较高 设备无法进入核心区域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8日16:22
  中新网8月8日电 甘肃南部舟曲县今晨突发特大泥石流灾害。央视最新连线消息称,在舟曲县城,工作人员和大量设备要进入真正救援现场还比较难。

  据央视记者介绍,由于县城被淹,即使进来大型设备,也派不上用场。“现在只能徒步进去,带着简单工具,从江对岸过去,从废墟中抢救人,尽快把堰塞体炸开,迅速降低水位。”

  本次救援另一个难度在于,外部人员进入县城很难。因为舟曲县离周边较偏远,强降雨对周边有不同程度损害,好多路段已被冲毁,在没有被冲毁的路段,由于雨下的时间太长,所以一些山体有些松动,掉落下来的石子成了都是三角锥形的小碎块,因此对行进车辆特别容易造成爆胎。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