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8-7”重大车祸续:事故车辆和死者已查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8日16:46
  中新网成都8月8日电 (刘忠俊)记者从四川洪雅县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洪雅县“8.7”重大交通事故善后处置工作抓紧进行。目前,事故车辆和死者身份现已查明。

  据介绍,事故车辆系成都市金牛区城市管理局汽车队;15名死者分别来自8个家庭,其中:金牛区城市管理局6人,武侯区城市管理局1人,成都铁路局1人,成都卷 烟厂1人,星空购物电视台1人,个体户1人,待业人员2人,西南财大天府学院学生1人,婴儿1人。7日晚,金牛区已派出谢树云、文华为组长的善后工作组,在眉山市、洪雅县的全力配合下,正积极开展相关善后处置工作。8日上午,眉山市、金牛区、洪雅县有关领导陪同死者家属分批赴事故地点查看了现场,并组织死者家属到眉山殡仪馆吊唁。

  目前,死者亲属情绪稳定,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