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巴士拉爆炸死人数亡升至36人 110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8日19:42
  新华网巴格达8月8日电(记者宋聃 徐俨俨)伊拉克内政部官员8日说,伊第二大城市巴士拉7日晚发生的爆炸袭击事件中,死亡人数已升至36人,另有110人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内政部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根据我们得到的最新情况,这是一起由3枚炸弹引发的连环爆炸,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110人受伤。”

  这起连环爆炸发生在巴士拉市中心商业区一露天市场内,距离首都巴格达约550公里。

  此前,有报道说爆炸造成至少16人死亡和116人受伤。

  近日,伊拉克各类暴力袭击不断发生。同时,美国一再坚称伊拉克军队完全有能力维持安全局面,并将按预定计划在9月1日前撤出其全部战斗部队。此外,伊拉克议会选举今春结束以来,新政府组建僵局尚无明显突破迹象。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