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中国红十字会紧急援助舟曲 调拨32万元援助物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8日20:07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黄小希)记者8日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获悉,在了解甘肃舟曲泥石流灾情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根据灾情及需求,从成都备灾救灾中心调拨总价值32万元的紧急援助物资,用于支持当地红十字会开展救助工作。

  据介绍,30余万元的援助物资包括400个家庭包和2000床棉被。家庭包包括衣物、餐具、牙膏牙刷、薄被等。

  与此同时,甘肃省红十字会启动二级应急响应,向灾区调拨500床棉被、2000件方便食品、1000件纯净水、2000条毯子,价值40万元。

  截至目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甘肃省红十字会已向泥石流灾区提供价值70余万元的紧急援助。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