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泽雅镇漂流风景区发生山体滑坡 1人死4人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8日20:26
  中广网北京8月8日消息(记者彭玉冰)今天(8月8日)下午13时36分许,浙江温州市瓯海区泽雅镇漂流风景区往北林垟乡方向1000多米位置发生山体滑坡事故,导致1人死亡,1人重伤和3人轻伤。

  14时30分许,温州市瓯海区消防大队两辆消防车到达泽雅镇漂流分景区位置,由于是暑假期间分景区旅客和来往车辆都很多,消防车被迫停在漂流的下方无法在向事故现场行驶。救人要紧,指挥员命令各号员带上救援器材往事故现场赶去。14时35分许,消防员到达事故现场时,教练车上的被困人员已经全部救出,有三名伤势较轻的学员已经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治疗,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简单的处置和警戒。随后询问现场民警情况得知一辆载4名学员和教练员的轿车被突然袭来的山体滑坡击中,导致车辆报废以及人员伤亡。当时正在附近维护公路的施工队发现后立即开展救援,还有正在下乡为百姓做体检的泽雅镇卫生院看到情况后也参加了救援行动。

  14时42分许,温州市120急救中心到达事故现场,医护员对昏迷不醒的教练进行检查,确认已经死亡;随后对受伤较重的学员进行检查。经过简单的处理后被护送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此次山体滑坡造成1名死亡,1名男子重伤;1名男子轻伤还有2名女学员轻伤。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