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舟曲泥石流:多支救援部队已进入灾区抢险救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8日22:55
  新华网兰州8月8日电(樊永强、缑健宏)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日20时已有多支救援部队进入灾区。

  兰州军区某集团军防化团600余名官兵于8日11时许抵达舟曲县城展开救援。解放军第七医院医疗队8日17时许到达舟曲县城,目前已在县医院诊疗受伤群众,并对1人实施了现场手术。武警交通第六支队抢险突击队带领3台装载机、2台自卸车8日上午抵达舟曲县城,紧急营救受困群众和疏通被淹路段,为大部队挺进救援奠定基础。

  另外,邱少云生前所在部队1200多名官兵经过10多个小时长途机动,8日20时已到达距离舟曲县城40公里的地方,目前正全速向前开进。兰州军区其他各支救援部队也都正向灾区连夜进发。武警交通六支队正从天水、定西、陇南等地抽调兵力和机械设备,组成抢险第二梯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