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北部山体滑坡和泥石流已导致63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9日01:00
  新华网伊斯兰堡8月8日电(记者 晏忠华 张琪)据巴基斯坦媒体8日报道,巴北部7日遭受暴雨袭击,导致山体滑坡和泥石流,造成至少63人死亡。

  巴基斯坦北部地区7日再遭暴雨袭击,吉尔吉特-伯尔蒂斯坦省度假胜地斯卡都发生大规模山体滑坡,造成58人死亡。当天,吉尔吉特发生泥石流,造成5人死亡,并有30多间民宅被毁。

  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下迪尔地区,一辆载有80多人的卡车被洪水冲走,只有10人获救,其余70多人失踪。

  今年7月下旬以来,巴基斯坦遭遇了70多年来最严重的洪涝灾害。据联合国救援机构估计,洪水已造成至少1600人死亡,65万间民宅被毁,1500万人受灾,400多万人无家可归。

  巴气象部门说,包括东部旁遮普省和南部信德省的多个地区未来几天内还将出现暴雨。巴政府已宣布这些地区进入红色警戒状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