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瓯海山体滑坡压毁教练车 1死4伤车子压变形

来源:青年时报
2010年08月09日01:05

    时报驻温州记者  吴行妙  通讯员   钟智伟  项银银    
    
    8月8日下午,温州市瓯海区泽雅风景区发生山体滑坡,一辆教练车恰好路过被压,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和3人轻伤。

    泽雅风景区位于温州市区西部,由于平时车辆较少,加上山路多弯,成为许多驾校教练带领学员练车的“胜地”。

    发生山体滑坡意外事故的地址是瓯海泽雅风景区下安村路段。当时教练车上有1名教练和4名学员。一位幸存学员说,下午1点36分许,他们由山下往山上行驶,突然就被坍塌的山上泥石压住。

    整辆教练车完全压毁变形。据悉,在意外中不幸遇难的男子今年才20多岁,姓曹,去年才大学毕业,在温州市某金融机构上班。

    接到报警后,消防和交警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正在附近维护公路的施工队发现教练车被压后立即展开救援,同时,为村民体检的泽雅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也参与到救援行动中。

    据初步调查,有关人士表示,发生山体滑坡可能是暴雨和暴晒引起。近期温州连续多日的暴雨,导致山体泥土处于水分饱和状态,加上这两天,当地又是烈日暴晒。雨水与烈日的交替作用导致了山体滑坡。

    相关人士提醒,广大开车经过山地的司机,应谨慎驾驶,一旦发现前方山体异样,应及时停车,并通知路政部门或报警。

    目前,意外事故发生的具体经过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