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香港籍男子在广东惠阳溺水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01:16
  中新社惠州8月8日电 (康孝娟 卢伟)8日中午13时许,18岁的香港籍男子刘国栋在广东惠州市惠阳区沙田水库边游玩时不慎落入水库身亡。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时,刘国栋与5位年纪较小的同伴准备到惠阳淡水沙田水库一村落游玩,6人在水库边等船时,因天气炎热,刘国栋遂脱掉鞋袜在水库边上玩水,期间不慎失足跌入深水中,因不识水性而拼命挣扎。随行同伴因水深不敢下水救援,随即报警并大声呼救。

  接到报警的沙田派出所民警与闻讯赶来的群众立即下水营救,但刘国栋已不见了踪影。随后沙田派出所警力与沙田消防中队、海事局组成了联合救援小组,深入事故现场展开搜救。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搜救,下午15时52分溺水者尸体被打捞上岸,经法医鉴定死者为溺水身亡。

  据了解,死者刘国栋今年18岁,原籍惠阳淡水,取得香港籍后一直在香港工作。每周末刘国栋都会回到淡水探亲度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