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拽钢丝绳回家坠楼 女友跪地乞讨一整天(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8月09日02:49
虽然她筹到了钱,可男友还是走了
虽然她筹到了钱,可男友还是走了

    ■记者 王海涛 报道/摄  

  本报讯 一对进城卖大饼的情侣,男孩为了回家从五楼坠落摔得人事不省,为挽救男孩的生命,女孩7日一整天守在事发的长春市东岭街解困小区大门口向过往的路人跪地乞讨。这个20岁的女孩叫史桐欣,7日晚9点多,跪在地上乞讨了一整天的她近乎哭干了眼泪。很多人听说女孩遭遇的事情后,掏出钱投进了女孩面前的捐款箱。1元、10元、50元、100元,不时有过路人从兜里掏出钱投进女孩面前的捐款箱。然而8日一早,男孩经抢救无效离开了这个世界。

  女友没听见敲门声 未开门

  拽钢丝绳回家 五楼坠下

  “他拽钢丝绳子从五楼往家爬,结果掉了下来,在医院,现在一天一万块,没钱了,还欠医院钱!帮帮我对象吧,他伤得太重了……”7日晚,跪地乞讨的女孩哭诉着。小区周边有好多临街的商铺,里里外外有好多做小买卖的,因为这个乞讨的女孩已经在地上跪了一整天,他们几乎都知道了她的事。“从早到现在都跪一天了,这闺女可真不容易!”旁边小吃部的人说,受伤住院的是女孩的对象,今年21岁,两个人就租住在附近,平时男孩做大饼,两个人从早忙到晚地卖,可就在6日晚上10点多出事了。

  开锁公司进屋后

  她才知道男友出事了

  女孩哭得很伤心,她很后悔当晚自己睡觉前没摘掉耳机,音乐让她在睡梦中没能听到晚归男友的敲门声。“我们俩在2栋1门5楼租的房子,6号晚上大概11点多,是开锁公司的人进屋后把我叫醒的,那时我才知道我男朋友出事了。我俩就一把门钥匙。那天他回来时在外叫门,我戴着耳机睡着了没听到,他在外边从四楼拽着从楼顶上顺下来的一根钢丝绳往家里爬,爬到五楼时突然掉下来了。”女孩说,“110”和“120”都来了,男友被送到吉大二院时已经人事不省了。“我们俩都是从农村来的,帮帮我对象吧!。”乞讨时,女孩不停地说。

  经抢救无效

  坠楼男孩离开了这个世界

  记者看到,事发楼体四周搭着脚手架子,从楼顶上垂落着钢丝绳,6日晚上,受伤男孩就是拽着垂落的钢丝绳往家里爬时从五楼摔下来的。

  7日晚,受伤男孩的父亲从吉林市永吉县官厅乡赶到了医院。男孩父亲说,儿子叫车占友,今年21岁,没想到来长春打工的唯一的儿子竟出了这事。8日早,男孩的父亲在电话中哽咽着告诉记者,儿子早晨7点多走了,他在护送儿子回家的路上,准备回到家乡下葬。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