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2010“临安氧吧宝宝”网络征集进大众投票阶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9日18:18

  8月6日,2010“临安氧吧宝宝”吉祥物网络征集活动进入大众投票阶段。

  为深入引领低碳旅游消费理念,进一步打响临安生态旅游品牌,由临安森林生态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临安市风景旅游局承办的2010“临安氧吧宝宝”吉祥物网络征集活动,以“绿色临安,绿意生活”为主题,通过新华网旅游频道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体现“绿色健康”这一鲜明特点的“临安氧吧宝宝”吉祥物设计。

  活动于7月1日正式启动,截至7月31日,共征集到设计作品320件。后经市民投票,产生入围作品50件。8月5日,活动专家组从50件入围作品中投票产生了20强作品及5件复活作品,进入大众评选环节。

  近日,评选活动组委会在中央主要媒体发布了投票启事、投票规则、奖项设置等相关信息公告。大众可以通过报纸、网络两种方式参与投票评选。组委会还公布了监督电话,保证评选的公正性。8月6日至8月25日为大众投票的第一阶段,将从入围的20件作品及5件复活作品中选出10件,展开最后一轮网友投票。入围前十名的作品将获得奖金2000元人民币和价值500元人民币的精美礼包一份,冠军作品将获得奖金15000元人民币。

  9月21日,此次征集活动将进入专家组评审阶段。

  详情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xinhuatravel.com.cn/html/la/

  或登陆临安市风景旅游局网站(专题栏目):www.lalyj.com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