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聚焦制博会:现代装备制造业发展论坛在并举行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6:35
  本报8月8日讯(记者张毅)今天下午,2010中国(山西)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现代装备制造业发展论坛在太原举行。论坛上,工信部装备司司长张相木,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顾问陆燕荪,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所研究员连燕华围绕 “中国装备制造业发展趋势”“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是振兴装备制造业的突破口”“技术创新与装备制造业发展”等主题,深入分析,重点解读,既结合了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又把握了产业发展动态。

  专家学者们认为,山西发展装备制造业不仅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人力、区位、资本等优势,而且具有较大市场需求,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他们希望山西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以此次“制博会”为契机,尽快把装备制造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