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能源办编造沼气建设资料 原正副主任双双获刑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7:12
  本报兰州8月8日电记者周文馨通讯员晨光为了骗取国家沼气建设款,上任不久的农业局长兼能源办主任王某伙同副主任费尽心思,组织能源办人员采取冒充农户捺指印、签名等手段,在短短10天时间内,突击编造了2500户沼气建设资料,蒙骗通过省、市验收,造成该国债项目直接损失52.6万余元。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法院近日作出一审判决,二人双双获刑。

  2008年1月,甘肃省农村能源办公室下达麦积区2007年度新建“一池三改”农村户用沼气2500户国债项目任务。为了能通过验收,农业局局长兼能源办公室主任王某与副主任白某专门成立验收材料准备小组,突击编造了2500户任务指标数的灶具领用签收清单、沼气池验收卡等资料,并作出虚假报告和竣工总结,向天水市农村能源技术推广中心申请验收,同年11月24日顺利通过省主管部门的验收。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