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郑州国资委公布廉政账号 企业领导收受钱款存入可抵消部分司法责任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7:21
  本报郑州8月8日电记者邓红阳记者今天从河南省郑州市国资委获悉,企业领导干部收了无法退回或不便退回的钱款,只要存入“581”郑州市廉政账号,就可视作主动拒礼拒贿,抵消部分司法责任。

  郑州市国资委规定,将企业重大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运作“三重一大”纳入全市国有企业年度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标准,同时公布了“581”廉政账号。

  据介绍,“581”的谐音为“我不要”,如果党员干部收了无法退回或不便退回的钱款,可以选择“我不要”,存入这个账户,缴款后由银行提供专用账户的“缴款回执”。缴款人在填写“现金缴款单”时,可以不署本人姓名和单位名称。凡持有该账户“缴款回执”的,可视作主动拒礼拒贿,抵消部分司法责任。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