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中部连降暴雨致洪水泛滥 三国已有8人死亡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09日07:51

  欧洲中部近日连降暴雨,令位于尼斯河流域的波兰和捷克部分地区洪水泛滥。截至7日,波兰、捷克和德国已有共计8人死亡,部分城镇遭洪水围困。

  波兰媒体7日报道,博加蒂尼亚镇一处河流的河水漫过堤坝,淹没通往镇上的一座主要桥梁,冲毁多座小桥。这座1.8万人的城镇几成“水上孤岛”,1名居民遇难。消防人员正使用船只转移居民。邻国德国已派遣救援人员前来增援。

  洪水已致使捷克北部地区4人死亡。城市街道被淹,一些地区的电力、天然气供应中断。救援人员和部队士兵使用直升机转移受灾居民,已有至少1000人已被转移。

  德国连降暴雨导致东部尼斯河流域洪水泛滥。在灾情最严重的萨克森州开姆尼茨市有3人溺死,多个城市需要疏散居民。目前,已有数千名居民被疏散,部分居民受伤,且仍有人被困。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