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荔浦一副检察长劝架 遭警察追打休克6小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9日07:49
  据《桂林晚报》报道,7月30日晚,荔浦县检察院附近的一家饭店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倒车时不慎与另一辆车子刮了一下,双方发生争执。荔浦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某去劝架时,遭到数人追打,其额头被硬物砸破,休克6小时,经医院抢救7月31日苏醒,无生命危险。

  8月5日,记者接到报料来到荔浦县人民医院。记者看到赵某额头和眉毛之间的伤口还没有拆线,共缝了3针,右边眼角还有充血。

  6日上午,荔浦县委宣传部在“荔浦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被南宁公安一方殴打休克6小时”的汇报材料中称:事发当晚,“南宁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杨姓干警一行20多人在荔浦县某餐馆与林姓女子因小车碰撞发生争吵。荔浦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某听到后立即前往劝架,其间双方互有吵骂。杨姓干警一方有人认识赵某,说:"这个人是检察院的。"南宁方一听大怒:"检察院算个×!照样打。"随行的四五个人追着赵某往死里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