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胡益华今在揭阳受审 为掩罪行枪杀两名交警(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9日08:40
胡益华被押回揭阳时的照片。 记者陈正新、王鹤摄
胡益华在笔记本上留下的手迹。
胡益华的父亲胡敦本对儿子的行为十分费解。
胡益华在金华山村里的家。

  记者今天从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了解到,为掩盖抢劫杀人罪行而枪杀两名交警、制造了轰动全国的“7·05枪杀交警案”犯罪嫌疑人胡益华,8月9日将在广东省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据检察机关查明:今年7月3日凌晨,犯罪嫌疑人胡益华在浙江省义乌市一商场的停车场持枪抢劫一对青年男女,在劫持二人前往异地取款时,因害怕抢劫行为被发现,将二人杀害。

  7月5日23时左右,胡益华到达深汕高速公路惠来服务区。惠来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周喜来、黄伟江驾车巡逻途经服务区,发现此车无挂牌即上前盘查,并扣留胡益华身份证和驾驶证。胡益华害怕犯罪行为被发现,遂枪击两名民警。民警黄伟江当场殉职,周喜来身负重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记者邓新建)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