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舟曲县1000余米主干道被四米厚泥石流严重阻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9日09:22
8月8日,救援人员在泥石流现场进行搜救。新华社发(巩治永 摄)

  中广网舟曲8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08时15分报道,由于被泥石流冲毁的地方是舟曲县城繁华地带,受灾情况非常严重。在受灾最严重的城关镇月圆村、春场村,大部分楼房都已倒塌,很多楼上都盖着厚厚的淤泥。舟曲一小被泥石流淹没,城关二小的淤泥和积水有一层楼高。淤泥不除,势必救援影响救援的速度。我们现在来连线正在清淤现场的中央台记者孟永辉。

  主持人:你现在的具体位置在哪里?刚才许政委可能由于当地信号的问题。

  记者:你可能能听到大型挖掘机的施工的声音。

  主持人:现在现场有哪些清瘀的设备,除了大型挖掘机之外,另外是怎么清瘀的?

  记者:还有装载机,目前舟曲县主干道大概有1000米,被4米厚的泥石流严重阻断,对于源源不断运送到舟曲的救灾物资召开了卡脖子的困难,目前随着武警交通部队、工程大型设备的进入之后,清瘀速度加快了。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