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纽约将巨型垃圾箱改成泳池供市民戏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09:33
市民在垃圾箱改建的泳池中泡水消暑

  中新网8月9日电 夏日炎炎,酷热难耐,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日报道,美国纽约市政府灵机一动,把巨型垃圾收集箱改装成游泳池,让市民和游客在市中心免费泡水解暑。

  据报道,在曼哈顿的帕克大道,平时车水马龙的街道在本月份的前三个周六暂时关闭,禁止车辆使用,取而代之的是由三个巨型垃圾箱改装而成的游泳池。

  这是纽约市政府的“夏日街道”活动之一。每个游泳池各宽2.4米、长6.7米,每个可容纳140人,每人可免费戏水20分钟。

  虽然它们是由垃圾箱改装而成,但都很干净,而且装上了过滤系统,卫生要求符合标准。泳池周围还设有更衣室、户外淋浴设备、吊床和睡椅等。有些人泡完水后,就轻松躺在睡椅上看报纸。

  已退休的纽约市民帕克曼说:“这真是个好玩有趣的纽约体验,而且完全不用付费。”

  不过,由于设施太过受欢迎,所有420个“入水证”在上午9时不到就派完了,结果有些游客吃了闭门羹或得排队等候。这些游泳池从当地时间早上7时至下午1时开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