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夏斌8日表示房地产调控方向不能变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09:5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宁夏卫视 《财经早班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8日表示,信贷政策、地方平台政策、产能耗能限制政策三大政策变量影响我国上半年经济发展增速,落实经济结构调整需进一步实行“国退民进”,撬动国有资本的存量。对于房地产信贷调控,夏斌认为,此次房地产调控以价格为入口,实行差别化信贷制度,有效抑制了部分地区房价过快上涨,证明上半年的房地产调控方向的正确性。下半年房地产调控方向仍不能改变,在满足低收入群体住房需求的同时,应加快保障性住房投资,避免投资过快下降,保障整个中国经济稳定增长,并根据交易套数、交易频率等尽快出台交易所得税。
(责任编辑:news3)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