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一载有中国船员渔船在朝鲜接受调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9日09:52
  人民网首尔8月8日电 韩国联合通讯社8日报道称,一艘载有中国船员的韩国渔船在朝鲜接受调查,船上共有4名韩国船员和3名中国船员。

  韩联社当天报道说,韩国海洋警察厅表示,据了解,韩国“55大胜号”渔船在朝鲜认定的专属经济区内被扣押,现在正在朝鲜接受调查。海洋警察厅还表示,浦项渔业信息通讯局当天下午14时35分许通过卫星电话联络到“55大胜号”,警察厅方面询问“是否被朝鲜警备艇拉往朝鲜”,对方简单的回答了“是”,警察厅继续询问“被拉往何处?”,对方回答“前往城津”,随后电话被挂断。

  韩联社还报道说,据海洋警察厅介绍,“55大胜号”是一艘捕捞鱿鱼的渔船,8月1日离开浦项港,船上共有4名韩国船员和3名中国船员。(莽九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