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州左海一游船沉没 只因两人坐同一侧船沿(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10:44
左海游览船沉入水中,救援船在抢救
左海游览船沉入水中,救援船在抢救

参与救援的依伯讲述当时情况
参与救援的依伯讲述当时情况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  因为坐的位置不对,昨日下午4时许,福州左海公园一艘游船进了水,沉没了。

  游船区工作人员李女士说,当时,2名中年男子、2名中年女子领着2个小孩子,坐上了5人座游船。当船距离岸边300多米远的时候,岸边的人发现,2名中年男子坐在船身同一侧的边缘上,这是不允许的,游船在水中摇晃起来。

  游船区工作人员随即派出一条小船,赶到5人座游船旁边,发现船里开始进水。工作人员划船靠过去,把2名中年女子和2个小孩子先接到自己的船上,送回岸边。随后又派了一条船,把2名男子也接回岸边。游船进水很多,水基本淹没船体(如图),3名工作人员跳到了水中,将5人座游船拖回岸边。

  工作人员说,游船都有定期检查,安全保障没有问题,“这次事故主要是游客坐的位置不对造成的”。

    记者 李帅/文 王浩志/图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