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兰州铁路局开出抢险救灾专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9日11:31
  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为了给甘肃舟曲县泥石流灾害的抢险救灾提供保障,兰州铁路局专门开设抢险救灾专列,9日凌晨2时,其首列抢险救灾专列已经到达甘肃陇西火车站待命,随时可以转移伤员。

  据兰州铁路局兰州客运段有关负责人介绍,8月8日23时45分,兰州铁路局舟曲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专列从兰州车站开出,并于8月9日2时7分到达陇西车站待命。这是舟曲县特大洪涝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兰州铁路局发出的第一列抢险救灾专列。

  舟曲县特大洪涝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兰州铁路局兰州客运段于8月8日20时抽调广州车队、乌鲁木齐车队、上海车队职工组建了第一支由13人组成的抢险救灾专列临时包乘组,并于8日23时45分顺利从兰州站开出。据介绍,这列抢险救灾专列列车编组8辆,全部是硬卧车。8月9日上午9时,兰州铁路局第二列抢险救灾专列也已经编组完成,将随时投入抢险救灾工作。

  由于甘肃舟曲县地处偏远,交通不便,泥石流灾害发生以后伤员转移救治难度较大。(聂建江 焦铁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