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森林大火 > 俄罗斯火灾消息

莫斯科设立123个收容中心 供市民躲避烟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12:29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还在和山林大火搏斗的俄罗斯,在莫斯科设立了123个收容中心,提供市民一点可以呼吸到干净空气的空间,在这同时,烟尘局部瘫痪俄罗斯航空交通,起降作业受到严重影响,许多机场停满了无法起飞的班机。

  莫斯科多数公寓,都没有空调,在炎热的夏天,如果为了阻挡烟雾,而紧闭门窗,说不定还没呛死,就要先热死,山林大火引发的霾害,让市民几乎无处可逃,莫斯科市府拨出政府建筑以及医院的部份空间,成立了123个收容中心,在那儿,大家可以呼吸到清凉干净的空气。

  根据环保单位的检测,莫斯科空气污染的程度,已经超出正常值三倍,气象预测说这个礼拜状况应该会改善。严重的霾害,也影响航空交通,星期天,因为能见度太差,莫斯科各机场总共有九十多架航班延误或是停飞。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