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中国红十字会再拨100万元援助舟曲泥石流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13:13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中国红十字会网站消息,8月9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泥石流灾区派出救灾工作组,并再次调拨 100万元人民币救灾款,用于舟曲灾区食品、饮用水等急需物资的采购,同时调拨价值40余万元的1600个家庭包至灾区。

  8月8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已从成都备灾救灾中心紧急调拨价值32万元人民币的400个家庭包和2000床棉被至舟曲灾区,预计10日早上到达灾区,这些家庭包里有日常生活需要的衣物、薄被、餐具、洗漱用品等。

  舟曲县泥石流灾情发生后,甘肃省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启动二级应急响应预案,派出救灾组赶赴灾区,并紧急调拨500床棉被、2000件方便食品、1000箱纯净水、2000条毛毯等紧急救援物资,价值约合人民币40万元,这批物资目前已经抵达灾区。上海市红十字会也于8日向舟曲灾区紧急调拨100万元人民币救灾款及价值35万元救灾物资。

  截至目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各地红十字会已累计向舟曲泥石流灾区提供了价值近350万元的紧急援助。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