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卖肉大姐性情彪悍刚烈 一言不合将丈夫捅进医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13:38
  昨日下午14:10,冯女士来电:余杭临平一个菜市场里,两口子吵架,老婆捅了丈夫,现在送到了余杭第一人民医院。

  见习记者孙兆云核实报道:下午4点来到余杭第一人民医院骨科病房,一个30多岁的男人赤膊躺在病床上,1米78左右,微胖,看上去很结实。两只前臂绑着厚厚的纱布,腹部上一道两三厘米长的伤口,很浅,稍稍拉破了皮。

  男子就是被捅伤的丈夫。

  “就是跟老婆吵了几句,没什么事的……”面对询问,男子很不耐烦,闭上眼不说话了。

  丈夫的表弟陪在病床前。“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吵起来),人送到医院了,我赶过来看看……嫂子(卖肉大姐)把他送到医院的,她中午回去了……”

  这对夫妻老家安徽阜阳,来杭州十几年了,在临平东湖路菜市场摆了个猪肉摊。一家五口人,大女儿13岁,小女儿和小儿子都是七八岁。

  找到东湖路上的这家菜市场,两三米宽的巷子,被挤得水泄不通。往里走二三十米,就到了夫妻俩的肉摊。一块长三四米、宽1米多的木板上,横七竖八躺着十几块猪肉,肉摊上方支着一把很大的红色阳伞。

  一个十三四岁、蛮漂亮的小姑娘,一个人站在摊子后面。见有人过来,她马上回头,朝楼里扯起嗓子:“妈妈、妈妈……”她是夫妻的大女儿。

  不一会儿,一个30多岁的女人急匆匆从摊子后面黑洞洞的门里走出来,体态丰腴,扎着马尾辫,系着围裙。

  有人要肉,女人麻利地切割、称好、递上;有要排骨的,女人抄起一块,举起大剁刀,“咣咣”几下,剁成几块。

  小心翼翼凑到摊前,刚开口问……

  “两口子吵架,没什么好问的!”女人立马拉下脸。

  在肉摊前站了很久,一边聊一边问,知道了事情的大概——

  早上七八点钟,丈夫到外面进猪肉,听一个人说老婆的妹夫“欠”了那人100多块钱,丈夫二话不说,就替老婆的妹夫还了钱。进完猪肉,丈夫回到肉铺,乐呵呵地跟老婆讲了还钱的事。老婆很警觉,打电话问妹妹。结果,妹妹说根本没欠这笔钱。老婆来了气,直骂丈夫“谁让你去当老大……”丈夫本来觉得是做了件好事,没想到被老婆数落。胸中怒火烧起,“咣咣”给了老婆两耳光。老婆反应很快,抄起一把切肉刀(木柄,刃长八九厘米)就捅了过去。丈夫急忙往后躲,两只胳膊还是挨了好几刀,肚子也被划破了皮……

  问旁边摊位的老板娘,她说:“两口子吵架很平常的,以前也看到过他们因为生意吵吵嘴。”

  卖肉的大姐说,等晚上收了肉摊,她就去医院。“我还没听医生怎么说,也不知道伤得严重不严重。”

  余杭第一人民医院负责医生说,丈夫的伤势很严重,两个前臂的韧带断了几根,手术做了近4个小时。

  据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孙兆云 见习记者 许康平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