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云林游乐园鬼屋起纠纷 演员扮鬼吓游客反被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14:31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云林一家游乐园的鬼屋,开幕不到一个月,发生多起游客殴鬼演员事件。有游客不甘心被吓到,直接甩假鬼一巴掌,还有演员肚子被踢伤,甚至有男演员被伞打中下体,有假鬼被打到怕,暂时不扮鬼了而改当化妆师。

  鬼吼鬼叫,吓死人,疆尸突然醒来,一群人疯狂往外逃,此时,狼人也醒了;鬼娃恰吉、电巨杀人魔陆续出现,在这个鬼屋游乐园里,游客被吓到,但有人第一直觉就是打下去。

  记者:“听说有人被呼巴掌?”鬼演员:“对啊。”游客:“吓到,会想揍人。”

  鬼模样很逼真,情境太吓人,有游客不甘心被吓到,甩假鬼一巴掌,双方还发生争执;还有这位雷先生,他扮演殭尸被游客打到怕,干脆不演了。

  鬼演员雷三治:“被踢到肚子,怕会再被打。”记者:“所以你本来要吓人,现在换你会怕他们?”雷三治:“对啊。”

  云林这家游乐园鬼屋,开幕不到一个月,发生多起游客殴打假鬼的事件,甚至有男演员被人用伞打重要害,园方因此要求游客必须将雨伞、宝特瓶等硬物,集中管理。

  鬼屋工作人员也表示,“怕游客拿雨伞,来攻击我们的工作人员。”

  鬼屋外一群人排着长长队伍,等着被惊吓,鬼屋内的演员只希望,游客再被吓到时别再打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