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封杀郭德纲 周立波表同情:鄙视落井下石的行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14:53
  近日,在经历被北京电视台封杀、中央电视台不点名批评、何云伟李菁退社、音像制品下架后,郭德纲所在的德云社今起将暂停所有小剧场演出,内部整改自查,何时恢复尚不可知。而对于“封杀”郭德纲的传言,网友议论纷纷,有人支持有人反对,大多数人希望郭本人能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正确面对,让大众和媒体重新接纳他。

  北京广电暂停郭德纲及德云社音画

  “有种别用我们的东西,有能耐别用我的人。离开你我也能活,离开我你就完了。”郭德纲在对北京台发表了此番言论后,得到“ 回应”:郭德纲和德云社的节目暂时在北京电视台和电台消失。当记者就此事向北京台相关负责人求证时,未得到明确的答复。但是,记者了解到,从8月1日起,在北京台的综艺类节目或曲艺精编类节目中,郭德纲和德云社的节目已经消失。

  此外,郭德纲是天津卫视《今夜有戏》节目的主持人。据悉,天津卫视目前暂停了节目录制,对外一律封嘴避说郭德纲,但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天津卫视还是会继续和郭德纲合作下去,“毕竟与郭德纲交恶的是北京台,和我们没什么关系”。

  “封杀郭德纲”有人支持有人反对

  昨日下午,记者再就郭德纲“封杀”一事联系其经纪人王海,问及德云社停业何时会重开时,王海称目前“不接受采访”。而对于14日的专场演出,他称是否取消要看“通知”,至于哪里的“通知”,他却含糊其词。

  而对于因为“三俗”,郭德纲“被封杀传言”,也引起众人的极大关注。有网友认为郭德纲在徒弟打人后的言论和做法过于嚣张,“不是民族英雄吗,怎么就被拘了? ”“上帝让其毁灭,必先让其疯狂!” “德云社最缺的就是"德"!”认为“封杀”有理,该是让郭德纲清醒一下了;而反对意见也有不少,大致认为,做错事要给人改正的机会,“墙倒众人推”的做法并不可取,网络作家今何在表示:“如果斗争双方奉行的是同一种理念:看谁不爽就灭掉谁,无需审判,那么不可能有宽容的社会。”

  周立波也在微博首次回应郭德纲事件,对自己同行的遭遇表示了遗憾和同情:“在此声明:对郭德纲事件仅表遗憾,对德纲本人深表同情,我从不落井下石并对此种行为很是鄙视!”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