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宜州发生袭警事件 被砍民警击伤疑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15:25
  中新网南宁8月9日电 (记者 王刚)广西河池市所辖宜州市8月9日凌晨发生一起袭警案件。中共宜州市委宣传部向记者透露,当时一派出所民警在出警时遭到持刀歹徒砍伤,受伤民警自卫开枪击伤嫌疑人。

  据介绍,8月9日1时许,宜州市龙头乡派出所接到民众报警:该乡龙头村张家堡屯的韦克旗等10余人手持长砍刀在龙头粮所门口聚集,准备斗殴。接警后,在附近巡逻的派出所民警梁鹏、协警员唐应生立即赶赴现场。梁鹏发现聚集在粮所门前的10余人中多人持有长砍刀,立即表明身份并上前盘查。盘查时,其中一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身份待查)反抗,并挥拳殴打协警员唐应生,手持砍刀的韦克旗见状上前欲对唐应生进行殴打。

  在此情况下,民警梁鹏口头警告无效后鸣枪示警,但韦克旗不听劝阻,仍手持砍刀砍向梁鹏,梁鹏在左手臂被砍伤的情况下开枪自卫,击中韦克旗腹部。

  目前,警方已收缴砍刀5把,并控制了相关的涉案人员。梁鹏及韦克旗已被送至医院救治。该案件目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