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舟曲灾害工业产品应急保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8月09日15:33
  8月8日凌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后,给人民生产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紧急行动,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按照李毅中部长,娄勤俭副部长,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的指示要求,加强与甘肃省工信委、国家防总、民政部等部门联系,全力做好药品和医疗器械、救灾装备等协调保障工作。

  8日下午16时,甘肃省工信委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发电车、急救药品、水泵、卫星电话、帐篷等14类应急工业产品需求,民政部提出了协调落实500台发电机生产企业的要求。接到应急工业产品保障需求清单后,工业和信息化部即刻依据职责分工组织落实有关工业产品货源保障工作。经过紧急协调,基本落实了9类95个品种的药品和医疗器械、50辆发电车、500台发电机(1KW)、2万个手电筒、5万支蜡烛等应急工业产品生产企业。目前企业库存充足,随时可以调运。积极协助无锡开普动力有限公司向灾区捐助了100台发电机(1KW)。同时将帐篷、防寒毛毯等生活类救灾物资和取暖用块煤、柴油等分别转相关部门统筹协调解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