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烟草局副局长张保振在甘肃烟草商业系统调研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8月09日17:12
  8月3日至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张保振在甘肃烟草商业系统调研指导工作。其间,张保振先后到兰州市、临夏回族自治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客户服务部、电访中心、分拣车间、卷烟库房,看望一线员工,调研基层工作,听取推进“卷烟上水平”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张保振会见了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双方就甘肃烟草的发展问题交换了意见。

  在听取了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作汇报后,张保振对近年来甘肃烟草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甘肃省局(公司)突出规范、突出管理,工作扎实、效果明显,整体工作水平显著提升,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全国烟草专卖局长、公司总经理座谈会后,甘肃省局(公司)行动迅速,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研究制订“卷烟上水平”实施方案,提出的奋斗目标符合国家局总体规划,切合甘肃烟草实际。

  对甘肃烟草下一步工作,张保振强调,要以“卷烟上水平”统领各项工作,在品牌培育和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增实效。

  一是抓好品牌培育工作。坚持两手抓,实现精神、物质双丰收。抓好知名品牌的培育,培育“532”、“461”知名品牌,是品牌培育物质方面的范畴。要根据当地实际,制定规划,突出重点,细化目标,取得成效。抓好服务品牌的培育,是品牌培育精神方面的范畴。要突出抓好为工业企业服务、为零售客户服务、为企业员工服务,通过服务品牌建设,对内增强凝聚力,对外增强吸引力。

  二是抓好人才培养工作。“卷烟上水平”关键靠人才,人才培养要突出抓好高技能人才、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培养“两高”人才,要进一步深化用工分配制度改革,打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管理人才的成长和发展通道,做到职业技能聘任、专业技术评聘与管理岗位竞聘有机统一起来,形成良好的激励机制。要继续加大岗位培训教育工作,一方面要善于给年轻干部压担子,鼓励他们到艰苦的环境锻炼成才;另一方面要创新培训方式,丰富培训载体,使员工能够不断更新观念,开阔视野,提高技能,适应“卷烟上水平”对人力资源开发利用的要求。

  国家局办公室、科技司、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烟草经济信息中心负责人随同调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